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备受期待的国产roguelike佳作终于出手游了!

[复制链接]
查看: 2|回复: 2

1216

主题

3700

帖子

864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64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标题:备受僧伽吒经诵一遍期待的国产roguelike佳作终于出手游了! 今背诵六祖坛经天有一款Steam移植的游戏《失落城堡(Lost 背诵无量寿经Castle》在手机双端正式上线了,这款游戏最早是三年前在Steam发售的,好多小伙伴就等着出手游,现在终于等到了~ 楞严咒水的妙用 这是楞严咒全文大意一款roguelike类型的横版动作冒险游戏,在Steam销量一直白度母心咒仪轨不错,并且有90%的好评率,目前手游的评分也是不低的。  主要玩法就是听普门品的功德 地牢探险,刷怪和打boss拾取道具和装备,还有很多辅助你战斗的随机小道具掉落六字大明咒怎么念 ,你不试一试都不知道作用是什么。而那些奇奇怪怪的药水可能会增加你的属性,也可能陀罗尼经全文会坑死你自己。  游戏一开始,初始分配的职业就是随机的,可以说这游戏里并没有固定的百字明咒念诵21职业,你在刷地牢的过程中拾取了什么装备就能变成什么职业。  可能此时此刻你是战士捡了根法杖就变法师了,职业选择自由度很高也让你在开箱的时候充满期待。  武器系统的花样设定足够多,也就意味着这种自动转职不仅不会让人不习惯,还能让你拥有各种各样的战斗体验,五花八门的武器技能,总有一款会让你觉得很爽。  更值得称道的是这款游戏足够硬核,它硬核到什么程度呢,你一个人单人模式体验的话,很可能第一个boss都打不过。  它的可作性和动作打击感都很不错,攻击是有僵直的,因此战斗过程很考验你的走位和对技能的把控,能秀起来的话会很有成就感。  我在玩的时候这种作手感有点像小时候打街机的感觉,跳跃闪躲有点像打魂斗罗哈哈哈。  由于太硬核,我觉得这个游戏更适合多人联机一起玩,而且最好是4个人,人少的话依然会翻车,翻车也是正常作,大家要习惯!并且多人模式玩起来很欢乐的!  通过灵魂献祭,可以提升角色等级和学习新的能力,所以打不过可以先刷等级,加了属性之后会稍微好打一点点。  我之前打Steam版本的会觉得可能这种作模式在手游会好作一点,但实际上手发现依然很难很硬核,建议你们玩的时候最好和小伙伴一起,不然容易自闭哦~  失落城堡现在手游双端都可以免费试玩,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玩过后再考虑要不要购买,老玩家18元一次性解锁付费内容的,比Steam售价33元优惠很多!性价比超高很值得入手!













消灾吉祥神咒的意思       
心经求财感应       
佛歌清心咒       
对水放大悲咒       
楞严经卷六读诵       
僧伽吒经讲解音频       
心经9遍念诵       
准提咒全文念诵       
药师经讲解全集       
六字大明咒写法       
藏传大悲咒译文       
十小咒作用       
白话瑜伽师地论       
首楞严经要解       
楞严经读诵       
楞严咒求财感应       
往生咒音频       
华严经注音版       
准提咒简单仪轨       
普门品挽救婚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97

主题

455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621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标题:张恒和郑爽真的能走到最后吗? 大家好,这里是转载自超高能追剧社(ilovesuperzjs)的推送,喜欢请pick我们呦~ #可能真的会瘦# #可能真的会有对象# 你值得拥有 最近,郑爽有一档恋爱综艺在播。 爽妹子前两段公开恋情都是轰轰烈烈,新恋情自公开以来,也一直伴随着争议,张坛经讲义恒被指“软饭男”,郑爽则是全力维护,我很好奇这段恋爱关系到底是怎样神奇的存在……  在看完了两期节目以后,我发现张恒不是pua,郑爽也不是什么为爱卑微的女孩,但我依旧怀疑两个人真的能长远吗?  早在节目正式播出之前,一段先导片里的小片段引起了不少讨论。 郑爽第一次穿了普门品现代感应新衣服,还特地问了男友张恒自己穿得好看不。   张恒则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说了自己第一次看她穿露脐装。  紧接着看到了爽子带的新戒指,他的评价是“不好看,太粗犷了”。  郑爽虽然嘴上怼着说“我觉得挺好看的”,但还是默默地把戒指拿了下来。  这,是不是有点像pua里打压另一半的套路? 但是郑爽的解释说两人的相处方式就是互怼,其实很正常。  我看了两期节目以后,两人还真是“互相打压”。 比如新一期里,郑爽新戏终于杀青,郑爽和张恒两人也是久别重逢,大悲咒念诵7遍张恒就在郑爽拍戏的这段时间里,前前后后买十几件新衣服。  其实我很能理解男朋友想给女朋友买自己喜欢的衣服的心情 面对着张恒给自己买的十几件新衣服,郑爽并没有很开心,而且完全开启了自己的吐槽阀门。 张恒特意买的搭在裤子的外面的配饰裙,郑爽吐槽太复杂了,像围裙一样金刚经助睡眠。   牛仔上衣被郑爽吐槽成是肚兜。  两件黑色上衣被吐槽说颜色太深了。    一件牛仔裙则说自己腰围没那么细穿不上。  没试穿 这件又太臃肿。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张恒挑的一件纱裙,可能他以为郑爽穿上会变成小公主,但是尺码真的太大了,像是孕妇装。   所以在张恒为郑爽买的这一架子衣服里,只有郑爽身上这件简单的黑T没有被吐槽。  而且郑爽还属于话比较多的,在这样的连珠炮下,张恒脸色也没好到哪里去,最后直接闭麦接受吐槽。  但是张恒不开心也是完全能理解的,毕竟如果是郑爽给张恒买了很多衣服被吐槽得一无是处,大概脸色也不会好。 郑爽爸爸在观察室里都默默说了一句:“太直接了,毕竟是人家给你买的”。   而爽子终于在吐槽完毕以后注意到张恒的不开心,开始撒娇哄男友。  张恒后面也看明白了,自嘲说以后不买了,退了就好,也表达了自己理地藏经白话加注音解“ It’s OK”。  郑爽的回复则是:“为什么我总是要遭受你的攻击”?   喵喵喵,谁攻击谁? 随后郑爽使出了一个我都没法理解的狠招,开始说“都是我长得太丑配不上你的衣服”。  我当时的表情和张恒是一样的:你说这话是认真的吗?  张恒只能回复式回复,心经解说说:“是我审美太差了配不上你”。  而且他居然这不是第一次给郑爽买衣服,上次买了22件退了20件……  哥们,我是信了你是真的喜欢给女友买衣服,但是宁这直男审美何必给自己找虐呢? 但是张恒也的确没好到哪里去,后面郑爽拿出一件条纹外套,张恒就直接吐槽说像老人穿的……  这样互相伤害的相处方式你们真的觉得开心吗? 其实节目里,能透露出很多张恒关心郑爽的细节。 以前住的房子太潮湿了,张恒就给郑爽找了新公寓,还特地找了带大阳台的,就郑爽的激动表现来看,新公寓也的确很让她满意。  去横店接郑爽,还特地带了郑爽最爱吃的双皮奶。  但是有时候我觉得,这两人真的不在一个频道上。 比如说张恒其实不想一起工作,因为他觉得那样两人之间的联系太多,会产生很多别的矛盾。  但是郑爽希望张恒和她一起工作,这样两人才能有更多时间在一起。念消灾吉祥神咒犯困  关于两人要开创自己衣服品牌这事,我觉得两人沟通也很有问题。 张恒觉得自己的工作已经做好了,可以推出了。  但是郑爽担心自己会收到恶评,希望再等等,想做得再好点。  新一期张恒让郑爽试穿新的样衣,请注意这是一个月前郑爽已经确定了的。  但是现在郑爽又全部,比如这件颜色没怎么读华严经有上一版好看。  一开始张恒尊重郑爽的意见,既然她觉得上一版颜色好看,就立马跟制作方沟通。  但是郑爽的刺越挑越多,这件是黑色的不上镜。  这件颜色显得不精神。  这件的设计太垮了。  这件太像运动服。  而且当他发现上身尺码有点大时,开始和郑爽沟通尺码问题时,郑爽根本没理他。  后来郑爽又挑出了另一件觉得颜色不好。  张恒的脸色就仿佛备受甲方折磨的乙方。  连爸爸都为他俩的状态感到担心。  而我则怀疑,这两人是不是一个月前其实就没沟通清楚。 其实两期白度母心咒咒语看下来,与其说张恒不是个好男友,不如说他是不适合郑爽现阶段。 郑爽的现阶段依旧有点敏感自卑,张恒觉得她太瘦了想她多吃点,还是嚷嚷着要减肥。  两人一起的时候,张恒离开去接郑爽的妈妈,郑爽都会不安全感爆发。  而且两人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又和工作挂上钩,总念药师经回向文有无法完美妥协的地方。 或许现在最适合郑爽的,其实是那种能全方位包容、关爱的十全男友。 可回望郑爽的两段恋情,连把爽子当小公主的张翰都没能治愈她的自卑。  一段良好的恋爱关系,应该能让彼此都觉得自然、舒服,不需要刻意迁就对方,更不需要委曲求全,而从节目的相处片段看来,郑爽和张恒的恋爱模式却总有点说不出的别扭。 这样的状态,真的能走到最后吗?或许在爱别人之前,爽妹子要先学习怎样好好爱自己。 本文由杨超越主笔, 欢迎转发~ 爱你们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75

主题

4779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257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标题:王者荣耀:玩家吐槽游戏版本不平衡,红色方处于天然劣势! 大家好,我是七七。王者荣耀S17赛季刚刚更新了几天,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上分顺利吗?不少玩家称当前版本是有史以来最不平衡的版本,原因在于红色方天然劣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红色方天然劣势  新版本分路调整,将原本的上下路改为发育路与对抗路,为的就是射手对射手,边路对边路,形成同职业对线的情况。 不过就出现了这样一个情况,蓝方走的是常规下路,而红方走的却是已方上路,虽然草丛、地形一模六字大明咒感应最快一样,但是习惯了下路的视野,突然跑到上路,换谁也不会习惯。 还有就是,蓝方的射手更接近红BUFF野区,而红楞严经多少个字方的射手更靠近蓝BUFF野区,我们也知道蓝BUFF的战斗力肯定略逊一筹。  对抗路成猥琐路  再来说说对抗路,楞严咒感应录边路战士迎来了自己的春天,摆脱了抗压的命运。 但是对线战士有个缺点, 不会被压得这么惨,也不容 易拿到优势。 毕竟妙法莲华经注音版都是短手英雄,缩在塔下又无法进行消耗,想要越塔太危险,除非打野过来帮忙。 这样一来,所谓的对抗路变成了猥琐发育路。  六字大明咒威力发育路成打架路  而打野是轻易不会来 对抗路的,因为当前版本,射手的发育决定了游戏的胜负。 发育路可以获得额外的经济,对于诵无量寿经的好处 射手来说,装备成型变得更快,更早迎来强势期。 而4分钟防御塔保护机制结束之后,优势方可以趁势推掉一塔,然后掠夺野区资源, 顺便佛教心经控制远古生物。 而劣势方由于视野限制,发育也会受到影响。 这样一来,发 育路成为战场的中心,而对抗路则变得无人问津。 还有战士发育高僧唱诵金刚经变慢,因为中路有河道之灵,射手路有额外经济,相较之下,战士啥都没有,即使正常发育,经济也有可能倒数。  节奏过快  当前版本新增了不少金刚经原文解释野怪,比如1分钟的河道之灵,5分钟的先知主宰,20分钟的风暴龙王,但是一般情况下,对局节奏太快,很难拖到20分钟后。前中期除了抢夺河道之灵普门品的回向文、先知主宰之外,还有暴君、主宰,这样一来小规模团战爆发频繁,优势方的雪球越滚越大,根本不需要拖到20分钟。总而言之,这个版本有些畸形,发育路成为主战场,而对抗路则为人问津,感觉又是一个射手荣耀。 七七出品,必属新品。以上就是本期王者观点,还有什么不同的看法也可以留言告诉七七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精选推荐

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列表